区块链板块盘前普涨,亿邦国际涨超6%

区块链板块盘前普涨,亿邦国际涨超6%
2021年05月14日 16:1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5月14日(周五)美股盘前,美股区块链板块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6:16,亿邦国际(EBON.US)涨6.64%,Marathon Patent(MARA.US)涨5.65%,Riot Blockchain(RIOT.US)涨5.26%,嘉楠科技(CAN.US)涨3.56%,Coinbase(COIN.US)涨2.47%。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为50245.50美元/枚,小幅下跌0.94%。

  消息面上,早前有报道指出,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同时接受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税局的调查。虽然这一报道引起加密货币市场的恐慌,但媒体明确指出,目前币安尚未面临指控或罚款。

  对此,币安的发言人Jessica Jung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待法律责任非常认真,并且与监管机构和执法部门进行合作。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强大的合规项目,其中包括反洗钱准则,以及金融机构用于检测和处理可疑活动的工具。”不过,Jessica Jung在声明中补充称,该公司不对具体事项或问询发表评论。而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的发言人对此也拒绝置评。

  另外,5月13日周四美股盘后,Coinbase Global公布了今年4月中旬上市以来的首份季度财报。财报显示,Coinbase Q1营收为18亿美元,逊于市场预期的18.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1亿美元。净利润7.71亿美元,逊于预期的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00万美元;每股收益3.05美元,逊于预期的3.09美元。不过,公司当季的营收和净利润均已超过2020年全年。去年其总营收为12.8亿美元,净利润3.22亿美元,符合公司一个多月前的官方指引。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还表示,计划未来6到8周内上线狗狗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