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光谷(00798)附属就武汉的物业订立租赁协议

中电光谷(00798)附属就武汉的物业订立租赁协议
2021年01月08日 17:07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中电光谷(00798)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8日,武汉中原电子(作为出租人)与武汉光谷联合(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承租人)订立出租租赁物业的租赁协议,为期四年。

租赁物业位于武汉中原电子民品园项目一期园区6#、7#、9#及10#楼,总占地面积为16702.08平方米。武汉中原电子民品园项目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毗邻光谷金融港,交通便利,经济活动活跃,定位为中国武汉市数字化经济产业研发的产业园。集团拟持有租赁物业出租给目标客户(如孵化器公司或从事数字化经济、信息技术创新或光电工程的企业)。

通过订立租赁协议,武汉中原电子与武汉光谷联合双方可利用对方于开发及运营相关物业的资源及产业知识,由此本集团可进一步巩固与中国电子集团的长期关系并提高本集团品牌的影响力。此外,鉴于租赁物业的优越地理位置及周边区域相对较高的入住率,公司认为持有租赁物业将为集团提供通过分租获取收益的机会,从而扩大本集团的收入基础,为股东带来有价值的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开发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