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002727.SZ)拟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以满足战略发展需要

一心堂(002727.SZ)拟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以满足战略发展需要
2020年12月02日 18:21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一心堂(002727.SZ)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一心堂”)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一心堂医药有限公司和一心医疗(海南)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主管机关核定为准)进一步实施拓展公司业务,保障公司未来的产业战略顺利实施。

公司表示,海南一心堂医药有限公司将依托于一心堂在海南的区域经营优势,借助海南的区位及政策优势,不断整合提升公司产品经营能力,从而提升公司产品集采占比,并最终达到不断优化商品结构的目标。同时也将开展商品进出口业务及批发销售业务,为公司零售顾客提供更多的商品品类。

一心医疗(海南)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拟核定为医疗康养,在海南自贸港政策、医疗政策、生态环境等影响下,海南省医疗健康产业高水平发展,基于海南优势的生态资源,发展健康医疗等新兴产业,在轻问诊、慢病管理、会员深度服务等方面进行探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 一心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