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大选形式如何,这三家可再生能源公司都能实现强劲的增长

不管大选形式如何,这三家可再生能源公司都能实现强劲的增长
2020年11月02日 15:30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受美国大选的局势影响,过去几个月,可再生能源股出现了反弹,但无论结局如何,可再生能源的投资者都有机会。

智通财经整理了三家前景广阔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它们分别是SunPower(SPWR.US), 第一太阳能(FSLR.US)和Brookfield Renewable (BEP.US)。

SunPower:住宅太阳能业务的领导者

无论谁赢得选举,越来越多的房主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趋势将继续发展。随着太阳能电池板成本的下降和电力成本的上升,住宅太阳能行业正在增长,而SunPower在这个潜在的利润丰厚市场上处于独特的地位。

SunPower为美国的太阳能安装商提供销售所需的服务和硬件,并在全国各地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与Sunrun (RUN.US)等竞争对手不同的是,该公司自己并不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而是通过第三方经销商来完成腿部工作。从长远来看,这使得SunPower公司能够专注于为安装商提供可扩展的服务,以及与太阳能安装相匹配的储能等新技术。

同时太阳能的商业市场也不应该被忽视,考虑到SunPower的第一市场份额。该公司目前还没有从商业安装业务上赚到多少钱,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该公司的毛利率仅略有上升。但管理层认为,扩大规模可以提高利润率,而能源存储30%的配售率可以推动该公司的长期收入。

第一太阳能:光伏行业的领导者

与几乎所有行业一样,光伏行业也受到了卫生事件的影响,既造成了客户需求延误,也造成了生产商制造的障碍。第一太阳能公司也不例外。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太阳能系统供应商,业务涵盖从太阳能组件到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但它的业务已经迅速恢复,而且无论选举结果如何,该公司的增长都将继续下去。事实上,一些人认为,如果民主党在大选中获胜,可能会加速已经在增长的太阳能产业的发展。

但即使在当前环境下,该公司也报告了强劲的业绩。在最近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第一太阳能公司公布的销售额为9.28亿美元,同比增长70%,环比增长了44%。

不管选举结果如何,一些企业已经在制定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微软曾表示,到2030年将实现碳排放为零。该公司表示,该计划的目标“不仅是为了我们的直接排放,也为了我们整个供应链和价值链”。不管有没有政府的授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都将因这些举措而继续增长。

第一太阳能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它在9月份获得了一份18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PPA),该项目将从2023年开始为通用汽车公司在中西部地区的三个设施提供清洁能源需求。这些类型的电力项目正在增长,该公司将从中受益。

该公司表示,预计2020年的出货量为5.6亿千瓦,计划2021年交付6.7亿千瓦的产能。需求将继续增长,甚至在大选后还会加速增长。但无论谁赢得大选,第一太阳能公司都处于一个蒸蒸日上的行业。

Brookfield Renewable:可再生能源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

像Brookfield这样的公司,不管11月3日发生什么,都能走一条实现巨大增长的道路。原因很简单,可再生能源在成本上可以与石油和天然气竞争,而且在很多情况下是最便宜的发电方式。此外,这些成本继续下降,而能源存储技术和成本的提高,必将推动可再生能源超越碳氢化合物,以满足更多的基本需求。

Brookfield被广泛认为是资本配置方面最好的公司,它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赚钱。随着风能和太阳能成本的持续下降,Brookfield将能够部署更多的可再生能源。2020年已经证明了可再生能源的力量,该市场今年增长了14%,而化石燃料的发电量则是下降了10%。可再生能源已经在蚕食化石燃料的市场份额。

最重要的一点是目前北美市场在Brookfield可发电中所占比例不到25%,而五年前这一比例远高于50%。简而言之,这家公司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的趋势中获益,这种扩大的地域投资应该会在未来多年带来持续领先市场的回报。

总结

这几家公司在可再生能源市场上的业务各不相同,这表明该行业的机会是多样化的。无论是住宅太阳能、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还是可再生能源,在选举前都是避开市场波动,实现增长的好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阳能 大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