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环境(300864.SZ)中文名变更为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

南大环境(300864.SZ)中文名变更为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16:08 智通财经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南大环境(300864.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中文名称: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英文名称“AcademyofEnvironmentalPlanning&Design,Co.,Ltd.NanjingUniversity”保持不变,证券简称“南大环境”及证券代码“300864”保持不变。

据悉,为满足公司的未来发展需要,体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清晰阐述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综合性环保服务集团的战略定位。变更后公司名称与发展战略更加匹配,与主营业务相匹配,反映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大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