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披露股权结构:蚂蚁金服持1.52亿股 占比18.0%

36氪披露股权结构:蚂蚁金服持1.52亿股 占比18.0%
2020年02月13日 12:21 智通财经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月12日披露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一致行动人:M36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M36有限公司”)、上海创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稷投资”)、上海昶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昶创投资”)、Shanghai Jingsheng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td. (以下简称“SJI Management”)和David Su Tuong Sing(以下简称“David”)持有36氪(KRKR.US)ADS的数量为62688000(为唯一投票权及唯一处置权ADS),占比6.7%。

  创稷投资是M36有限公司的唯一所有人,昶创投资和SJI Management分别是创稷投资的直接和间接普通合伙人,因此可以对这些股份行使表决权和处置权。David是SJI Management的代表和M36有限公司的唯一董事,可以对这些股份行使表决权和处置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一致行动人:Tembusu Limited和David Su Tuong Sing(以下简称“David”)持有36氪(KRKR.US)ADS的数量为102961000(为唯一投票权及唯一处置权ADS),占比11.0% 。

  David是Tembusu Limited的唯一股东,可以对这些股份行使表决权和处分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一致行动人: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金服”)、Shanghai Yunju Venture Capital Co., Ltd.(以下简称“Shanghai Yunju ”)、API (Hong Kong)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API”)持有36氪(KRKR.US)的A类普通股的数量为151772000 (为唯一投票权及唯一处置权),占比18.0%(或16.2%,假设所有已发行的B类普通股转换为相同数量的A类普通股) 。

  API是Shanghai Yunju 的全资子公司,而Shanghai Yunju 又是蚂蚁金服的全资子公司,因此,蚂蚁金服和上海云居可被视为实益拥有API拥有的股权。

责任编辑:孟然

36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