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国际(01396)与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毅德国际(01396)与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07日 06:50 智通财经网

毅德国际(01396)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6日,公司与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订立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据此,公司及深圳产学研促进会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就平台、会务活动、业务及品牌方面互相向对方提供优先合作及支援。

公告称,深圳产学研促进会将引导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基金及服务机构向由深圳产学研促进会营运的项目提供服务,并向公司推荐优质资源及服务,以机器人、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科技金融等具有全域统领地位、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的跨门类学科作为重点,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

深圳产学研促进会将与公司分享有关前沿政策、军民融合项目、产业转移专项、重大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园区开发及建设、招商策略及营运管理方面的先进模式及经验。

公司及深圳产学研促进会将互相协助符合双方利益的相关事宜。

公司表示,深圳产学研促进会计划以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公司的园区合作,将公司的园区打造成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合作园区。通过公司和深圳产学研促进会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促进彼此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升,实现共同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