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00152.HK):持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联合置地引入万科注资29亿元

深圳国际(00152.HK):持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联合置地引入万科注资29亿元
2018年09月28日 21:2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8日丨深圳国际(00152.HK)公布,2018年9月28日,新通产公司、深高速(00548.HK)、联合置地公司及万科企业(02202.HK)订立增资协议,据此,新通产公司及深高速有条件同意万科企业向联合置地公司注资人民币29亿元。

增资事项完成后,新通产公司、深高速及万科企业将分别持有联合置地公司35.7%、34.3%及30%股权,联合置地公司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联合置地公司持有集团于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正进行项目的开发。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地块紧邻深圳市中心区域的福田区,是市中心的功能拓展区以及城市重点发展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和增值空间。梅林关项目地块已转型升级为计容建筑面积约48.6万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将建有包括住宅、商业、办公、商务公寓以及公用配套设施等。

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分三期开发,目前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并已委托万科企业进行项目的代建管理。项目已全面施工建设,力争在2019年达到部分销售的目标。

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拟建成物业的市场评估价值逾百亿元人民币,其经营管理状况将会对集团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董事会认为通过联合置地公司增资的方式引入专业地产开发商万科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可以进一步增强集团在开发大型综合房地产项目的信心及提升项目管理质量及项目整体回报。

深圳国际 梅林关 万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