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微创神通引入中金等6名投资者 中金持股4.57%

微创医疗:微创神通引入中金等6名投资者 中金持股4.57%
2021年11月11日 08:18 新浪港股

  微创医疗在港交所公告称,投资者同意认购目标公司(Microport NeuroTech Limited)203.25万股新发行A轮优先股,总代价约为3126万美元;及(b)附属公司MicroPort Scientific Investment Ltd同意向该等投资者转让目标公司772.04万股普通股,代价约为1.19亿美元,据此,紧随该等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所转让普通股将重新分类及重新指定为A轮优先股。

  公司本次引入6名投资者,涉资1.5亿美元,其中,投资者A股中金公司附属公司,投资者B为私募股权基金HHF Capital,投资者C为于一间英属处女群岛成立的合伙企业,致力于投资医疗保健产业领域。其普通合伙人为 BVF (BVI) Holding Limited,该公司由Wenbo Xu全资拥有。

  目标公司为一间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正式注册成立及存续的获豁免有限公司。其主要从事神经血管疾病(包括出血性卒中、脑动脉粥样硬化及急性缺血性卒中)的治疗及通路类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及商业化。

  于该等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投资后估值将达约17.5亿美元。该等投资者将出资的金额乃由各方经公平磋商及参考目标集团的资金需求、开发中产品及目标集团的整体前景及发展潜力后厘定。

  紧随该等交易完成及转换可换股债券,微创医疗附属公司持股由69.8947%降至54.6387%,其他现有股东持股由30.1053%降至26.4565%,中金公司持股4.57%。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