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板块拉升走强 鹏欣资源、海兰信涨超10%

快讯:军工板块拉升走强 鹏欣资源、海兰信涨超10%
2021年11月09日 10:23 市场资讯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11月9日消息,军工板块拉升走强。截止发稿,鹏欣资源(维权)海兰信涨超10%,四创电子天奥电子国睿科技北方导航奥维通信涨超5%,博云新材天箭科技光威复材等跟涨

  “十四五”期间军工行业核心投资逻辑的切换,已经从前期的“主题投资”转向“基本面驱动”为主导。展望2022年,一方面基本面持续向好仍是板块向上的核心驱动,大订单落地和核心企业融资扩产体现了行业成长的高确定性,估值体系已具备切换至远期的基础;另一方面国企混改有望成为重要主题,电科集团或接力航空工业成为资本运作主力,同时政策引导下股权激励也有望提速。我们认为2022年军工行业的景气度将向“十四五”的正常增速回归,进入“新常态”,应优先选择长赛道和高景气方向,优先推荐航空发动机、军队信息化、军工新材料三个细分产业方向。

学投资,创财富,浏览大咖投资经,赢66元现金红包,扫码限量抢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