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玻璃尾盘闪崩 从平盘线附近跳水跌超17%

金刚玻璃尾盘闪崩 从平盘线附近跳水跌超17%
2021年06月03日 14:56 新浪财经

  6月3日消息,截至发稿,金刚玻璃(维权)尾盘闪崩,从平盘线附近跳水跌超17%,目前成交额不足2亿元。

  消息面上,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2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关于对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创业板年报问询函【2021】第 351 号)(以下简称“问 询函”),要求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31 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 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在公告中,金刚玻璃披露,鉴于回复工作需要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做 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且部分内容需年审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故公司预计无法在 原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本次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 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预计不晚于 2021 年 6 月 4 日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深交所是在今年5月24日向金刚玻璃发布的问询函。结合“2020年,你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2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6.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5.7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约-1.15亿元,上年同期约为2.75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行业环境、竞争格局、公司产品及服务价格、在手订单等说明你公司主要业务收入大幅下滑的原因,是否将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负面影响”等要求。

  值得投资人注意的是,金刚玻璃正在被投资人起诉索赔。深交所曾就该问题还向金刚玻璃发送问询函,要求其说明被股民索赔的情况。相关人士表示,金刚玻璃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天眼查,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在广东汕头和江苏吴江设立了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各类高科技特种玻璃、防火玻璃系统、防爆玻璃系统、防火门窗及耐火节能窗的研制、开发、生产。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专利207项,其中7项被评为省、市优秀专利奖;公司还参与了28项国家(行业)标准、规范的编写和修订工作。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