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美板块继续走高 长江健康等多股涨停

快讯:医美板块继续走高 长江健康等多股涨停
2021年04月22日 09:5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4月22日消息,医美板块继续走高,截至发稿,长江健康金陵药业奥园美谷涨停,创新医疗览海医疗华邦健康普门科技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太平洋证券指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医美渗透率的提升,该行业热度逐年升高,医美服务的供给端和需求端都快速增长,具有很强的市场性和消费属性。按照介入手段,医美大致非为手术类和非手术类,手术类主要包括五官整形、美体医疗等整形项目,非手术类主要包括注射填充、激光美容等皮肤美容项目。预计2023中国医美市场规模将拓展至3115亿元。

  行业逐步规范,产业链头部公司迎来发展黄金期。纵观医美行业政策发展的趋势,国家有关部门对于医行业的监管日趋严谨,市场监管有望逐渐成熟。规范的市场利好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未来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优质企业将以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快速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