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计通、中公教育2023年半年报披露股民索赔案最新信息,律师提示仍可继续索赔

华虹计通、中公教育2023年半年报披露股民索赔案最新信息,律师提示仍可继续索赔
2023年09月08日 13:48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2023年8月26日,华虹计通(300330)披露2023年半年报,其中关于虚假陈述引发的投资者索赔案件信息披露称: (计通退维权入口)

  由于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存在证券虚假陈述,公司部分投资者向上海金融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赔偿其投资损失,并承担案件全部诉讼费用。截止本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法院已受理20名投资者诉讼本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涉诉金额合计3,802,085.84元,上述案件尚未正式开庭审理。公司结合涉案期间上市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等因素以及按历史同类案件判决比例就该些诉讼计提了预计负债3,000,000.00元。

  此外,2023年8月30日,中公教育(维权)(002607)披露2023年半年报,其中关于虚假陈述引发的投资者索赔案件信息披露称: (中公教育维权入口)

  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涉及部分投资者起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根据北京金融法院诉讼进程安排,法院未将上述案件起诉状及全部诉讼材料送达公司,因此公司无法完整梳理诉讼金额,暂无法预估公司因此可能发生的损失金额。

  许峰律师代理的华虹计通、中公教育投资者索赔此前已获得上海金融法院和北京金融法院的立案,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的下一步安排。

  上海久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峰律师认为,根据证券法以及最高法院虚假陈述侵权司法解释,在2018年4月12日到2021年11月27日之间买入华虹计通股票,并且在2021年11月27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以及在2020年2月26日到2021年12月1日之间买入中公教育股票,并且在2021年12月1日后卖出或持有股票的投资者,目前还可发起索赔,提醒投资者注意。

  (本文由上海久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峰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立场。)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华虹计通 中公教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
  • 09-14 万邦医药 301520 --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23.97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29.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