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仪:因子公司汇票承兑纠纷被诉 涉案金额3000万

ST华仪:因子公司汇票承兑纠纷被诉 涉案金额3000万
2020年03月16日 11:10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 ST华仪(维权)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仪风能于3月12日收到望江工业应诉通知书。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该起诉讼涉案金额3000万,尚未开庭审理。(华仪电气维权入口

  望江工业通过与华仪风能正常业务往来,于2018年12月28日取得了承兑人均为华仪风能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共6张,收票人均为望江工业,均为其自持。汇票到期后,华仪风能未能兑付。望江工业为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对华仪风能及华仪电气提起诉讼,要求判令华谊风能立即支付票据款本金及利息,且要求华仪电气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ST华仪在公告中称,因本案尚未开庭审理,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或者气候利润的影响。公司将对本次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王妍

ST华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