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环保: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三聚环保: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22年06月28日 19: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72 证券简称:三聚环保 公告编号:2022-047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 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的情况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孟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孟强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孟强先生原定任期为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辞职后孟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孟强先生的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孟强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孟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孟强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孟强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补选非独立董事的情况

   为确保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经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海新致低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提名祝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祝贺先生被选举为公司第五届非独立董事后,由其接任孟强先生在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中的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1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事项尚需提交至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特此公告。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6月29日

   2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祝贺先生简历

   祝贺:男,1987年04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会计师职称,持有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及PMP证书。曾任职于吉林国际仓储有限公司、中国吉林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战略投资部等;2022年03月至今,担任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祝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祝贺先生现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公司章程》规定的禁止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3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