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西藏旅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增补监事的公告

西藏旅游:西藏旅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增补监事的公告
2022年05月19日 17: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0749 证券简称:西藏旅游 公告编号:2022-037 号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增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史玉江先生的辞职报告,史玉江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史玉江先生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史玉江先生辞职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障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史玉江先生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前,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史玉江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就增补监事事项,公司于 2022 年 5 月 17 日发出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会议于 2022 年 5 月 19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 3 人,实际出席监事 3 人,本次会议由史玉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对监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履历的审查,同意提名梁志伟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本次补选公司监事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 年 5 月 19 日

   1/2 新任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梁志伟,男,汉族,1963 年,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济师等职务,现任新奥新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新奥阳光易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2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西藏旅游 监事会 职工代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