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川股份: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正川股份: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1年12月20日 17: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3976 证券简称:正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5转债代码:113624 转债简称:正川转债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费世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费世平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特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辞任后费世平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费世平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费世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所做的工作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20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茜微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并履行董事会秘书相应的职责和义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刘茜微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证书,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刘茜微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秘书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3)68349898

   传真:(023)68349866

   1 电子邮箱:zczq@cqzcjt.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正川玻璃工业园

   特此公告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21 日附:刘茜微女士简历刘茜微:女,1987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13 年 5 月至今历任公司上市专员、法务主管、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证券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刘茜微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2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正川股份 上海证券交易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