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众成: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浙江众成: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12月06日 16: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2522 证券简称:浙江众成 公告编号:2021-073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众成”或“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于2021年12月6日分别收到非独立董事黄旭生先生、王申正先生,独立董事王旭先生,非职工代表监事丁晓闻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现因公司已完成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根据《股份转让协议》需对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进行改组,为保障公司健康发展、完善治理结构,黄旭生先生、王申正先生分别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或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王旭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丁晓闻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上述人员辞去上述职务后,黄旭生先生仍将担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王申正先生和丁晓闻女士仍在公司担任中层管理职务,王旭先生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由于上述人员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人数均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上述人员的辞职应当在新任董事及监事补选产生后生效,在此之前其将继续履行职责。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将尽快完成相关董事及监事人员的补选工作。

   黄旭生先生、王申正先生在担任本公司非独立董事期间,王旭先生在担任本 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丁晓闻女士在担任本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的决策科学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及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对上述人员在上述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监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七日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