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菱动力: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西菱动力: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7月03日 17: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0-049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会主席文兴虎先生的辞职报告,文兴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文兴虎先生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监事之前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规定尽快补选股东代表监事。

   文兴虎先生原定任期为2020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2日。截止本公告前一交易日,文兴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971股,辞职后其所持股份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关于监事离任后股份锁定的规定执行。

   公司对文兴虎先生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7 月 3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