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乳业:工厂处于生产状态 物流短期内或面临挑战

飞鹤乳业:工厂处于生产状态 物流短期内或面临挑战
2020年02月17日 10:04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编者按:全国正迎复工高峰,生产企业正努力产能爬坡,产业链协同和物资流通备受挑战。餐饮和消费业开始转向线上发力,但现金流和成本面临考验。疫情防控紧张开展,企业正面临哪些调整?哪些企业又会脱颖而出?

  面对当前疫情,飞鹤乳业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工厂一直处于生产状态,尽最大努力保障婴幼儿口粮供应。对于乳业来说,由于交通管制和物流不畅等因素,短期内会遇到一定冲击,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

  飞鹤乳业:目前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作为保供应生产单位,疫情期间飞鹤工厂一直处于生产状态,尽最大努力保障婴幼儿口粮供应。其他职能部门2月3号在线复工,2月10号到岗复工。

  目前,公司已经做好安全防范部署,运营做出快速部署,企业上下联动迅速执行,物流部门克服困难保障供货,门店开启送货上门服务,客服中心开通“24小时接线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持续不中断的优质服务。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面临哪些挑战?

  飞鹤乳业:从短期来看,疫情会给中国经济增长造成一定干扰。对于乳业来说,由于交通管制、物流不畅等因素,短期内也会遇到一定冲击。但是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目前举国上下都在全力抗击疫情,相信大家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战“疫”,社会经济各方面也将迅速恢复。

  新浪财经: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是否顺畅?

  飞鹤乳业:物流运输遇到一些困难,疫情期间宝宝口粮供应是飞鹤最重要的任务,目前全国很多地区都处于封路状态,物流运输存在一些困难,飞鹤也得到了各地有关部门的帮助,顺利将奶粉紧急运往各地,保证疫情期间宝宝口粮不中断。

  新浪财经:员工大批反工公司做了什么准备?

  飞鹤乳业:员工复工后,一方面,飞鹤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生产实施方案,全面加强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另一方面,认真做好生产、办公、食堂等场所的消毒防护和环境卫生,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密切监测职工健康状况,尽可能减少职工聚集性活动,有效预防和妥善应对疫情发生。

责任编辑:陈彦旭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