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恩斯特(301325.SZ):近日公司顺利签约了头部显示面板企业的涂布模头订单

曼恩斯特(301325.SZ):近日公司顺利签约了头部显示面板企业的涂布模头订单
2024年03月07日 14:28 乐居财经

曼恩斯特(301325.SZ)2024年3月6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3月6日曼恩斯特接受浙商证券等机构调研,董事会秘书:彭亚林;证券事务代表:徐必玖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机构详情如下:

浙商证券;国泰君安

调研主要内容:

1、公司对 2024 年显示面板项目的展望和规划?

答:在显示面板领域,高精密平板涂布设备长期被海外企业所垄断,随着下游应用行业的回暖以及国产替代需求的不断提升,公司作为高精密狭缝式涂布技术方案提供商,有望同步受益。2024 年,公司将持续加大对平板涂布技术的研发投入,积极筹建中试平台,同时保持与下游应用企业、科研院校的紧密交流。近日,公司顺利签约了头部显示面板企业的涂布模头订单。未来,公司将以核心部件为切入点,积极推进公司智能装备在显示面板领域的迭代发展及规模化应用。

2、公司对钙钛矿叠层技术的展望?

答:作为平台型的涂布技术企业,公司在钙钛矿单结及叠层的技术路线均有相应的技术布局及储备。目前,公司正积极参与客户的工艺验证及招投标工作,但由于钙钛矿电池技术仍在产业化应用前期,公司将会持续保持对相关技术路线的关注及研究。公司现已形成较为成熟的狭缝式涂布解决方案的供应能力,产品涵盖 GW 级、中试线及实验线等,其中公司的中试线及实验线装备已成功取得多笔订单。

接待过程中,公司接待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参会投资者已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签署调研《承诺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签约 显示面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