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退出仁和集团旗下物业平台 持股从10%降至0

彩生活退出仁和集团旗下物业平台 持股从10%降至0
2020年05月18日 17:20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彩生活退出仁和集团旗下物业平台 持股从10%降至0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退出乐山市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行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郡和物业是四川仁和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物业平台。5月15日,郡和物业发生股权变更,彩生活正式退出郡和物业的股东行业。

股权变更前,彩生活持有郡和物业10%的股份,仁和集团持股90%;股权变更后,仁和集团全资持有郡和物业。

资料显示,郡和物业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乐山市房管局首批审核通过的拥有管理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是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仁和集团的官网显示,郡和物业主要是为房地产开发提供前期物业介入和后期物业日常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租赁、停车服务。近些年,该公司先后涉足住宅、工业厂房等不同物业类型,现管理物业面积总和约100万平方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彩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