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科为创兴银行提供资讯科技服务 服务费不超1.5亿港币

越秀金科为创兴银行提供资讯科技服务 服务费不超1.5亿港币
2020年08月25日 20:00 观点地产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越秀金科为创兴银行提供资讯科技服务 服务费不超1.5亿港币

观点地产网讯:8月25日,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越秀金科与创兴银行签订《资讯科技框架协议》,越秀金科向创兴银行提供资讯科技服务,预计服务费不超过1.5亿港币。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基于业务正常开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越秀金科拟与公司关联方创兴银行签署《资讯科技框架协议》,向创兴银行及其附属公司提供资讯科技服务,包括技术服务、系统建设及运作维护、软硬件采购、项目管理、与金融科技的相关研究工作等,协议约定的服务期限为2020年9月1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预计收取服务费总金额不超过1.5亿港币。

据了解,越秀金控控股股东越秀集团是创兴银行的最终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创兴银行及其附属公司是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除本次拟提供的资讯科技服务外,越秀金控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与越秀集团(包含创兴银行及同受越秀集团控制的公司其他关联人)累计已发生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为6.84亿元,相关关联交易均已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08-25 固德威 688390 37.93
  • 08-25 天禾股份 002999 6.62
  • 08-25 瑞鹄模具 002997 12.48
  • 08-25 万胜智能 300882 1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