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项目开发需要 财信发展投资设立重庆子公司

为项目开发需要 财信发展投资设立重庆子公司
2020年05月18日 17:34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为项目开发需要 财信发展投资设立重庆子公司

观点地产网讯:5月18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其全资子公司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重庆智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拟共同以现金出资设立重庆财信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重庆财信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黄路1号1幢21F。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物业管理,出租自有房产,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咨询服务。

该公司由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重庆智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出资 98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9%。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根据披露,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已经财信发展董事会审议批准,本次投资设立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关于对外投资的目的,财信发展方面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子公司主要是为了公司项目开发需要。

其续称,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