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提名岳元为非执董、王卫琼为股东代表监事

雅生活提名岳元为非执董、王卫琼为股东代表监事
2024年03月25日 18:12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3月25日,雅生活服务发布公告,提名岳元女士为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名王卫琼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根据公告,岳元女士,48岁,现任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自2006年加入雅居乐控股以来,负责管理多个部门。她曾于2019年5月至2023年7月期间担任雅生活服务非执行董事。岳元女士持有工程学士学位和建筑策划管理硕士学位,是中国中级经济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及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

同时,徐永平因工作安排辞任非执行董事职务,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新董事后生效。

监事方面,王卫琼先生,51岁,被提名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他拥有超过10年定制家居领域经验,自2015年起担任中山市时兴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曾在雅居乐控股担任多个职务。王卫琼先生未在公司或其附属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过去三年内未在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董事职务,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股东无关联。他的监事薪酬同样建议为零,需股东批准。

张娉婷女士因工作安排辞任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新监事后生效。

雅生活服务表示,将适时寄发包含建议变更董事、监事及召开股东周年大会通告的通函给股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雅生活服务 非执行董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