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为7家子公司提供16.15亿担保额度

七匹狼为7家子公司提供16.15亿担保额度
2024年01月29日 17:02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1月29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根据公告,七匹狼拟采用连带责任担保方式,为公司并表范围内的7家子公司向银行融资提供最高额担保,拟担保额度为16.15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此次担保旨在进一步支持公司并表范围内子公司对生产经营资金的需要,充分应对销售备货及原材料采购的需求,提升子公司的销售能力和生产能力。七匹狼可在额度有效期内与授信银行签署最长期限为五年的担保合同,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由公司或子公司作为担保方进行担保。

公告还详细披露了担保进展情况及相关合同的主要内容。其中,七匹狼的子公司晋江七匹狼针纺织品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签署了《最高额质押合同》,为晋江七匹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民生银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质押担保。被担保的最高债权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担保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等。

截止目前,七匹狼及控股子公司本年累计担保发生额为6720.17万元,占2022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09%;实际担保余额为29521.00万元,占2022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4.7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七匹狼 银行 授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