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料今年人民币再大升空间不多

渣打料今年人民币再大升空间不多
2021年01月06日 12:55 观点地产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渣打料今年人民币再大升空间不多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月6日,渣打香港财富管理投资策略主管梁振辉预期,今年大部分经济体的经济会有明显回升。而中国方面,经济相信会续向好,但需关注人民币走势,会否因而影响外贸情况;同时要留意政府如何应对市场期望管理。

  另外,渣打香港财富管理高级投资顾问赵海珠表示,去年人民币大升7%,预计今年再大升的空间不多,相信在6.42兑1美元水平反覆上落。

  不过,赵海珠指,美元或会延续周期性跌势,今年或再贬值6%至7%,利好非美元资产及货币,整体仍看好人民币表现,特别是中国经济最先从疫情复苏,去年国内经常帐亦有盈余,加上内需强劲及经济双循环政策推动,将支持汇率强势。而人行将继续保持货币政策稳定,有利吸引外资流入。

  梁振辉亦指,目前人民币汇价已达渣打短期目标,之后走势要视乎内地经济表现、外贸关系等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