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倡导绿色人居 助力双碳目标

合景泰富:倡导绿色人居 助力双碳目标
2024年04月07日 10:33 新浪证券

  2023年,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明晟)将合景泰富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评级上调至“BBB”级,标志着合景泰富在ESG实践方面得到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合景泰富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理念,以用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无论是绿色建筑、产品安全、企业表现,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倡导绿色人居 助力双碳目标

  房地产作为高能耗行业,推动绿色转型势在必行。

  合景泰富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号召,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项目开发和运营的方方面面,助力城市生态系统的长远发展。

  在建筑设计上,合景泰富大力推广绿色建筑理念,截至目前已有109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认证,如臻溋名铸、臻颐府、ONE68等均获得绿色建筑二星或三星级别认证。

  建筑运营中,合景泰富采取节能灯具、高效空调、节水器具、围护保温等节能减排措施,为居民营造出舒适、环保且安全的居住环境。

  以广州ONE68项目为例,项目中建有雨水径流控制系统,可有效收集和净化雨水,减轻市政管网压力,实现雨水的循环利用。同时,还从废气、废水、固体废弃物和噪音等多个方面入手,采取静电油烟净化、隔油池处理餐饮废水、化粪池处理生活污水等多种环保措施,将污染物排放控制在国家标准之内,最大限度降低项目运营对环境的影响。

  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携手共建绿色未来

  作为企业公民,合景泰富在为客户打造舒适人居环境的同时,不遗余力地推进ESG理念,将绿色低碳融入企业文化各个环节。

  合景泰富常年举办各类环保活动,如举办植树节活动、邀请业主在项目内栽种小树苗等,让树苗在小区安家,激发大家爱林护绿的热情,传播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生活理念。

  2023年,合景泰富旗下写字楼,广州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上海环球都会广场等举行“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引导租户切身参与到环保行动之中;

  同时,合景泰富商业联合飞蚂蚁发起“理想FUN飞·衣起发光”旧衣回收时尚环保行动,让大家通过捐赠旧衣为荒漠变绿洲贡献力量,为双碳目标贡献绵薄之力。

  推动公益事业 拉近社会距离

  除了环保事业,合景泰富时刻怀揣“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意识,不遗余力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过去的一年中,合景泰富在社会责任领域屡获认可,获评“2023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ESG企业,以及“共襄善美公益奖”等奖项。

  2023年10月,合景泰富公益IP“合景艺述馆”携手广州市伟博儿童福利基金会及Vuitton‘s LoVe项目,共同举办“爱在一起公益展”。不同于过往的 “彩虹计划”、“爱心彩帽行动”等相对垂直的公益活动,“爱在一起公益展”采取创新模式,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将公益事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拓展至更广阔的领域。

  活动现场,不仅展出根据孩子们的“微心愿”诉求绘制的艺术品,及听障师生们的画作,还设有义卖环节,出售卫衣、帽子、画册等产品,所得款项全部用于资助更多弱势儿童。

  这种创新公益模式,将艺术与公益事业完美融合,提升公益的吸引力和参与度,切实惠及更多弱势群体。

  2023年,合景泰富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产品全生命周期中贯彻绿色低碳、环境共生的发展战略,推动人居产品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还将进一步探索ESG 领域新路径,将绿色环保、公益事业融入企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