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未央華府入选西安首批融资支持“白名单”

远洋未央華府入选西安首批融资支持“白名单”
2024年03月01日 09:16 新浪证券

  今年1月31日,西安市住建局向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和金融机构推送第一批54个项目名单,融资需求约179.84亿元。记者于近日获悉,远洋集团旗下的远洋未央華府入选西安“融资”白名单之列,该项目为远洋在西安的第三个住宅,也是迄今最大体量的一个住宅项目。

  远洋未央華府一期A区约定交付日期为2024年10月,目前7栋楼已全部封顶。为确保交付品质,项目推出一户一档、工地天眼、工地开放日、视频直播等创新举措,让业主时刻了解建设进展,引发当地市场关注。分析指出,远洋未央華府入围“白名单”并获得开发融资进一步支持,将有助于提升可持续经营能力。据媒体报道,早在2月4日,市场“白名单”消息刚刚传出的时候,远洋集团便有约20个项目进入“白名单”,分布在成都、武汉、厦门、广州、西安等城市。

  远洋最早以代建方式进入西安市场。2012年,远洋集团承接了大股东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代建项目;2017年,代建首个住宅项目——远洋落子栖。当前,远洋集团已在政府代建、央国企代建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拥有代建业务专属服务平台——远洋建管,可提供咨询顾问、产品定位、营造管理、营销服务、品质交付等房地产领域全过程、全链条服务。2023年,远洋建管上榜“中国房地产代建企业TOP25”。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