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庙会元宇宙首亮相 时代中国邀你解锁新玩法

广府庙会元宇宙首亮相 时代中国邀你解锁新玩法
2022年02月16日 09:59 新浪证券

  以千年古道、骑楼、广州城隍庙等广府符号作为搭建元素,通过数字建模与虚幻引擎技术,结合传统新春的氛围,为广大市民打造线上虚拟的公共文化空间……时代中国特约2022“广府味,幸福年”广府文化系列活动在元宵佳节掀起新的热潮,广府元宇宙庙会首亮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邀请市民持续感受独具广府特色的广府文化大餐。 

  (图注:时代中国特约广府文化系列活动) 

  广府元宇宙悬念揭晓 时代中国邀你来寻宝 

  为全方位推进传统文化和现代商业的有机融合,时代中国特约2022“广府味,幸福年”广府文化系列活动创新推出广府庙会元宇宙。踏进元宇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街区右侧时代中国大楼,而独具特色的广府庙会元宇宙门楼上,游客可以点击左侧“时代+”闪烁图标,跳转至时代中国线上品牌馆。在品牌馆主页参与互动点亮“福利喵”,即可随机获得一份“美妙生活礼包”(包含艺术家联名定制猫碗礼盒、品牌商家优惠券等)。 

  (图注:广府庙会元宇宙“时代中国大楼”) 

  进入广府元宇宙街区后,游客可以赏非遗、玩游戏、品美食、逛展览、看展演。在游览不同的空间时,随时能触发各种彩蛋,听粤语讲古、粤剧名曲,了解广府民俗,看精彩的达人展演、军哥剧说,一键获取广府美食小百科,购买非遗文创、广府手信,玩转各种互动小游戏。2月16日至21日,市民还可前往广州北京路步行街中段,在“广府味·幸福年”线下快闪店,通过虚拟直播技术留下自己在广府庙会元宇宙中的影像。 

  (图注:广府庙会元宇宙街区) 

  庙会与公益相结合 时代基金会传递广府文化特有温情 

  广东省时代公益基金会 (以下简称“时代基金会”)也于本次广府庙会元宇宙亮相,并于北京路步行街设置时代中国“田埂花开”公益线下打卡点,呼吁大家关注乡村儿童艺术素质教育。 

  时代中国“田埂花开”计划是2018年时代基金会启动的重点公益项目,致力于推动乡村学校艺术素质教育进步。今年,广大市民不仅可以在广府庙会元宇宙线上进入“田埂花开”多功能艺术教室,与乡村孩子共同体验美育公开课,还可于北京路线下公益打卡点参与守护“田埂”小花互动活动,一起支持乡村美育教育。本次线下展位以“田埂花开”多功能艺术教室为原型设计,现场还展示了“田埂花开”项目学校的孩子们创作的颇具文化特色的艺术作品。 

  (图注:广府庙会元宇宙时代基金会“田埂花开”艺术教室) 

  借助此次广府庙会亲民平台,时代基金会希望市民在体验广府文化魅力的同时,能有更多人关注乡村美育教育,支持乡村振兴;通过此次庙会元宇宙的创新玩法,希望将公益理念蔓延到广大市民的指尖,向公众传递广府文化特有的温情。 

  (图注: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时代中国展区) 

  2月16日至2月21日,在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时代中国广州公司也将设置外展点,主力在售项目精彩呈现,邀请大家体验时代中国产品、分享向往的生活。市民打卡时代中国线下摊位还可获得时代中国精美文创礼品,19日及20日亲临时代中国北京路线下展区更有“软fufu”的“虎敦敦”等你DIY。 

  广府庙会是华南区域最具影响力的民俗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亦是全球广府人、新广州人新民俗的重要部分,被评为“广东省特色文化品牌活动”。时代中国多年来一直支持广府文化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促进广府文化传承与发展,保护和推广广府非遗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其中,传播粤文化独特魅力。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2 兴通股份 603209 --
  • 02-17 宏英智能 001266 38.61
  • 02-16 大族数控 301200 76.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