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远林峰新年贺词|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

林昭远林峰新年贺词|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
2021年02月09日 15:41 新浪证券

  文/林昭远 林峰

  各位新老朋友:

  大家好!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将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越秀地产管理层向广大客户、股东、合作伙伴、员工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祝大家阖家幸福、梦想成真。

  过去一年也是越秀地产“十三五”收官之年,五年来,越秀地产人付出艰辛的努力,也收获了满满的硕果。

  过去五年,越秀地产实现了规模效益双跃升。越秀地产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了总资产、销售、营收、利润等指标的大幅提升,财务支撑力和健康度也持续提升。凭借良好业绩和广阔发展前景,越秀地产入选了“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在境外获得穆迪、惠誉“投资级”评级,境内外多家投行覆盖并维持“跑赢行业”评级。财务健康,流动性充足。

  过去五年,越秀地产构建了更大的发展格局。土储新增1,000万平方米,达到2,500万平方米;形成“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华东、华中、北方、西南四大区域为重要支撑”的“1+4”全国化布局,进驻21个高能级城市,各大区域核心城市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发展底盘更稳,成长韧性更强。

  过去五年,越秀地产打造了全新的战略支点。TOD、城市更新、城市运营“从0到1、从1到N”,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其中,越秀TOD进入国内TOD第一-阵营,成为备受市场认可的新名片;城市更新落地里仁洞村、东流村等标志性项目;配建华工国际校区二期等省市重点工程,充分发挥了城市运营的国企担当和基石作用,也为越秀地产奠定了更坚实的发展基础。

  过去五年,越秀地产“商住并举”焕发了全新活力。依托“开运金”模式优势,完成了出售3个双平台互动项目,商业资产规模和在管面积均大幅提升,越秀商投跻身中国商业地产品牌15强。新增4座城市地标、次地标,形成“财富系”写字楼品牌和“悦汇系”零售产品线;精心打造了南沙越秀国际金融中心等城市封面作品。越秀地产商业招商运营能力和商业格局、品牌均实现了较大提升。

  过去五年,越秀地产积蓄了“地产+”业务新势能。通过全面整合提升物业服务板块,越秀物业在管面积接近3,000万平方米,经营规模和质量大幅改善。康养产业床位数7,000余张,位列广州第一、国内第一梯队。长租公寓积极推进,教育产业起步,协同主业全方位发展。有充分理由相信,通过几年的布局培育,这些新业务必将在“十四五”不断开花结果。

  过去五年,越秀地产重塑了组织架构和能力体系。通过深化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推动精细化管理升级,使得战略实施能力、市场应对能力、系统性开发能力,特别是“产品+服务”能力得到了质的飞跃。“四好企业”理念深入人心,越秀地产的组织动力、活力、凝聚力、向心力显著增强。

  过去五年,越秀地产积极作为,勇担社会责任。坚守“回报客户、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报社会”的承诺,越秀地产五年来在社会捐赠、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国企担当,特别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通过捐赠、减免租金、服务客户及员工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全面参与到抗疫当中,展示出国企担当。越秀地产历年《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屡获大奖肯定。

  五年来,越秀地产人开拓创新、奋力追梦,升级体系能力,构建核心优势,综合实力、市场地位、行业地位全面迈上新台阶,“十三五”规划取得全面胜利,实现圆满收官!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越秀地产将与同道者坚定携手,持续共筑更高格局更高质量发展,共绘更加美好的城市发展画卷,奋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成就美好生活一这是越秀地产对“十四五”的郑重承诺。

  不断超越,更加优秀!2021年,愿远方的星辰大海和璀璨的城市灯火,照亮我们头顶的天空和脚下的征途。愿我们以梦为马,共享荣光,再创美好!

  再次祝愿大家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

  越秀地产总经理林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