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年报:确立云网协同一体化发展战略

鹏博士年报:确立云网协同一体化发展战略
2021年04月29日 14:48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鹏博士年报:确立云网协同一体化发展战略 未来将以“直销+渠道”组合拳拓展市场

4月27日晚,鹏博士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52.40亿元,公司实现净利润约1.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92%,智慧云网业务营收15.89亿元,同比增涨61.19%,成为公司营收的主要来源之一。

报告期内,鹏博士确立云网协同一体化发展战略,利用云+网的基因,实现轻资产化战略转身。通过与国内主流云厂商展开战略合作,提出“3+7+X”市场策略,通过云网有机结合,加之积累多年的服务能力,协助全国4000万中小企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

据公开数据显示,超过85%的企业业务将在云端部署,未来数字化能力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驱动力。因此,能够提供全国范围、全链条、一站式的上云与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将成为行业竞争中占据绝对优势地位。

而这正是鹏博士的优势。鹏博士年报显示,公司在原有DCI/SD-WAN云连接产品、企业专线、VPN等网络产品的基础上,搭建企业数字化服务云平台,以“云+网+MSP云网服务”产品服务体系,统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企业上云服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

落地的市场和服务一直是鹏博士的优势,据悉,鹏博士打造“3+7+X”战略,以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城市为核心,依托十年市场深耕及政企客户资源积累,充分挖掘一线城市商业机会;同时,公司根据地域属性布局东北、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东南七大区域,并深入二到四线城市市场下沉,以各区域骨干团队为核心大力开拓当地渠道,快速拓展企业客户来源,提升行业影响力,提高公司云网市场份额,实现“核心城市销售+区域覆盖渠道+行业深耕合作”市场布局。

未来发展规划上,年报中披露,公司将在云网协同一体化发展战略指引下,继续升级企业数字化服务云平台,打造鹏博士云运营管理平台,加强与头部云厂商合作紧密度,完善当前产品体系,积极扩充打造SaaS合作厂商生态,优化客户产品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2021年公司将继续加大人才教育培养力度,快速扩张团队,以“直销+渠道”的组合拳进行现有客户的转化及潜在客户的开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