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孚达保温在广州花都隆重举行工程奠基仪式

广东东方雨虹、孚达保温在广州花都隆重举行工程奠基仪式
2020年12月28日 16:35 新浪证券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日前,广东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孚达保温隔热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在广州基地隆重举行工程奠基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408亩,拟在广州市打造具有规模优势、技术装备先进优势的产业基地,在进一步完善公司科研创新、产业升级的战略布局的同时,助力广州市工业经济发展。

  广东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投建生产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水性涂料、砂浆、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涂料、合成树脂乳液内外墙涂料、真石漆、质感墙面涂料、多彩仿石墙面涂料、聚羧酸减水剂项目等产品。

  广州孚达保温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在该项目计划投建生产XPS挤塑板、新型外墙内保温节能复合板、复合板配套保温砂浆、EPS保温板及整体卫浴板综合体等产品。

  广东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孚达保温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促进东方雨虹完善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满足区域市场对高品质防水产品的需求。

  未来,广东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强烈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挥铁军精神、工匠精神,夯实基础,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