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一行调研咸阳东方雨虹

中国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一行调研咸阳东方雨虹
2020年12月18日 09:40 新浪证券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12月17日,中国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咸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了解企业环保绩效分级情况。陕西省副秘书长张智华等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生产基地的卷材车间,咸阳东方雨虹副厂长冬立俊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环保设施升级改造等情况。

  据悉,东方雨虹在建设初期就秉持安全第一、环保第一的发展理念,始终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使命,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污染处理设备的建设投资比例,不断提升装备配置水平。延续企业一贯的高质量经营水准,在国家、省、市、县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的指导下,咸阳东方雨虹于2020年9月28日顺利通过陕西省重点行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A级评定。

  赵英民表示,希望东方雨虹保持高水准的生产经营,当地政府加大扶持东方雨虹这类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落户,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