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组织投资者交流活动,弘扬股权文化

建发股份组织投资者交流活动,弘扬股权文化
2020年08月17日 17:22 新浪证券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工作,增进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互动交流,弘扬尊重和保护股东权益的股权文化,结合《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内容,近日,厦门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建发股份(SH.600153)和中泰证券福建分公司举办了“投资者走进建发股份”活动。本次活动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马銮湾的建发·和玺营销中心顺利举办,当天共有近50位投资者和媒体记者来到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议伊始,建发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江桂芝女士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分别讲解了公司供应链运营业务和房地产开发业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经营业绩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内容。

  建发股份是以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为双主业的现代服务型企业,位居“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行榜”第31位(由《财富》杂志评选),已连续20年入选该榜单。作为供应链运营商,建发股份致力于提供“LIFT”为品牌的供应链服务,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挖掘供应链运营链条上潜在的增值机会,降低运营风险,优化业务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拥有“建发房产”与“联发集团”两大开发品牌,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等,开发区域合计超40个城市。

  此次投资者交流的地点位于建发·和玺项目,是建发房产遵循“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新中式理念在马銮湾打造的标杆项目。会议之后,投资者们对建发·和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和玺营销中心展厅、沙盘以及样板房。投资者们对建发房产“新中式”的设计理念频频称赞,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能够更深刻的了解上市公司的业务情况,对建发股份的公司价值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收获颇丰。

  建发股份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通过多渠道向市场各方及时披露重要信息,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尤其重视保障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上市以来,建发股份以优良的经营业绩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连续多年以现金分红的利润分配方式真诚回报股东。

  今后,公司还将继续丰富投资者关系活动的形式,积极搭建沟通平台,认真倾听投资者的诉求与建议,在交流中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有效传递公司价值与发展战略,并以高质量的发展回报投资者的关注与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