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带四促”获市国企党建研究会评比一等奖

“四带四促”获市国企党建研究会评比一等奖
2020年07月16日 16:25 新浪财经综合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四带四促”获市国企党建研究会评比一等奖

  中国北京同仁堂官微

  近日,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以“四带四促”党建创新文化传承行动为载体 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形成同仁堂“做精 做优 做强 做长”的强大合力》荣获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2019年度课题调研成果一等奖。

  “四带四促”党建创新文化传承行动是同仁堂集团党委结合企业实际在全系统推广的一项党建创新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党员带群众,促团结奋斗”、“师傅带徒弟,促技艺传承”、“先进带新人,促精神引领”、“上级带下级,促责任担当”为引领,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同仁堂文化传承,夯实“党建、质量、创新”三大基石,为同仁堂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上下联动、有机统一、全员参与、共同奋斗的工作局面。

  课题系统总结了同仁堂集团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的实施背景,以《关于全面开展“四带四促”党建创新文化传承行动的实施意见》为载体,全面梳理了同仁堂集团在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打造同仁堂人才队伍、培育践行同仁堂文化的时代新人、层层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实效,进一步筑牢同仁堂集团高质量发展根基。

  此外,同仁堂集团直属二级单位健康药业集团完成的《国有合资企业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问题研究》课题荣获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2019年度课题调研成果三等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