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山东欧曼谛在2023“技能兴鲁”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5金5银10铜!

捷报|山东欧曼谛在2023“技能兴鲁”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5金5银10铜!
2023年12月14日 10:32 新浪证券

  12月12日,2023“技能兴鲁”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2023首届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职工技能大比武圆满举行。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旗下山东欧曼谛时尚美业学校的2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5金、5银、10铜、2优胜奖的亮眼成绩登顶奖牌榜!

  唐德高会长(右)与陈坤校长(左)

  比赛现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全国美发美容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主任,OMC世界美发组织亚洲区副主席、中国区主席唐德高与山东欧曼谛时尚美业学校校长陈坤亲切交流。唐会长对山东欧曼谛的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发挥学校专业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山东欧曼谛两位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裁判

  本届竞赛既是对全行业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本行业综合素质能力的一次提升。大赛中,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评分方式,分为主观和客观两个项目评分,对所有作品都做出了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判,充分展现出美业从业者优异的技能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美业匠心,技能强国。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欧曼谛代表队在赛场精彩角逐,绽放专业光彩,不仅展现了欧曼谛优秀教师与学子的风采,更彰显了院校过硬的办学质量与实训动手能力。
    未来,中国东方教育将始终遵循着技能强国政策,继续加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大实训设施建设,优化教学课程,深化校企合作,为国家、社会和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周升萍/撰稿、摄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