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1月1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1月17日 20:18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保隆科技收欧洲某知名主机厂定点通知书

  保隆科技公告,近日收到欧洲某知名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全新平台项目刹车磨损传感器的产品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6年,生命周期总额超过1.4亿元,预计2023年9月开始量产。

  壹石通拟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

  壹石通晚间公告,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55元/股。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国瓷材料拟投资购买Spident股权 扩大口腔修复产品管线

  国瓷材料公告,全资孙公司国瓷新加坡拟以70.4亿韩元(约合3750万元人民币)对韩国Spident公司进行投资。据11月17日签署的协议约定,国瓷新加坡将受让Spident公司第四大股东持有的全部股份,且认购Spident公司新增发的全部股份,完成后,国瓷新加坡将合计持有Spident公司20.03%的股权。Spident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口腔临床修复材料的公司,此次交易后,公司能够扩大口腔修复领域产品管线。

  粤水电联合中标6.69亿元三埠港搬迁EPC项目

  粤水电晚间公告,公司作为牵头方与广东省航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为“开平市工投货运港口有限公司三埠港搬迁项目(开平市三埠港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单位,投标总报价6.69亿元,勘察设计费1711.43万元,建安费6.52亿元,项目总工期850天。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承担工程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等工作。

  大金重工中标约7300万欧元欧洲海上风电项目 将提供41套Haliade-X海上风电塔筒

  大金重工(002487)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全球领先的风电主机商GE的长期合作协议已签订完成,并收到了协议内英国Dogger Bank B海上风电项目海塔的中标通知。本次中标产品为41套Haliade-X海上风电塔筒,合同金额约7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3亿元)。

  永安林业(维权)拟新设公司开展生物质能循环经济项目

  永安林业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林雄安拟出资设立5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均为1亿元整。上述新公司将作为公司在涿州、宁晋等5个县市开展生物质能循环经济项目的重要实施主体。

  妙可蓝多:内蒙蒙牛要约收购完成 公司股票将复牌

  妙可蓝多公告,内蒙蒙牛要约收购期限内,预受要约的股东账户总户数为305户,预受要约股份总数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5.25%;此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内蒙蒙牛共计持有公司35.01%股份。公司股票将于11月18日复牌。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