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9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09月20日 19:59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2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欣旺达:拟213亿元投建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

  欣旺达公告,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拟于义乌市人民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产品涵盖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电芯、模组、PACK及电池系统等,该项目计划总投入约213亿元。

  天源环保:中标2.5亿元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

  天源环保公告,于近日收到获嘉县城市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估算价2.5亿元。

  韩建河山:中标4310.63万元管材及设备采购项目

  韩建河山公告,公司中标朔州市神头泉城市生活供水工程(山阴、怀仁、应县)管材及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价格为4310.63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4%。

  三联虹普:签订2.17亿元聚酰胺6聚合项目合同

  三联虹普公告,公司近期与山东聚合顺鲁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聚酰胺6聚合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2.17亿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82%。

  宝馨科技:拟投建“HJT-钙钛矿叠层、钙钛矿电池”项目

  宝馨科技公告,拟与张春福教授、朱卫东副教授、安徽大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HJT-钙钛矿叠层、钙钛矿电池”产业化技术开发及产品推广达成合作意向,拟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及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负责开展钙钛矿-异质结叠层电池技术的研发、开展钙钛矿-异质结叠层电池产业化技术研究以及商业化解决方案推广,并将相应技术应用于公司异质结电池项目。合资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拟定为55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占该合资公司股份的36.3637%。

  天源环保: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天源环保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获嘉县城市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服务价为垃圾处理费69元/吨,项目估算价为2.5亿元。

  深康佳A:Mini LED芯片已具备量产能力

  深康佳A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产业化工作,已建成Micro LED全制程批量生产线,Micro LED芯片开始进入量产阶段,Mini LED芯片已具备量产能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近岸蛋白 688137 106.19
  • 09-20 唯特偶 301319 47.75
  • 09-20 新芝生物 430685 15
  • 09-20 凡拓数创 301313 25.25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