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6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06月22日 19:4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2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包钢股份:拟与北方稀土重新签署稀土精矿供应合同

  包钢股份(600010)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北方稀土重新签署《稀土精矿供应合同》,拟自2022年7月1日起双方稀土精矿交易价格调整为不含税39189元/吨(干量,REO=50%),REO每增减1%,不含税价格增减783.78元/吨(干量),稀土精矿2022年交易总量不超过23万吨(干量,REO=50%)。

  亚钾国际: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股票复牌

  亚钾国际(000893)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6月23日开市时起复牌。

  泰达股份:与国华投资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泰达股份(000652)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合作紧密围绕可再生能源就地消纳、外电入津、综合智慧能源、绿氢供应及应用等领域,推进零碳智慧楼宇、园区、港口等多场景建设,大力发展绿色能源、绿色建筑、绿色化工、绿色港口、绿色园区,在天津乃至全国范围内共同打造“绿色零碳清洁环保”经济发展模式。

  金城医药:子公司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金城医药(300233)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简称“金城医化”)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该许可证是国内首批电子烟用烟碱生产许可证。

  上机数控:拟148亿元投建年产40GW单晶硅拉晶及配套生产项目

  上机数控(603185)6月22日晚间公告,拟投资建设年产40GW单晶硅拉晶及配套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48亿元。项目分为二期实施,一期项目预计2023年达产。项目拟由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凌钢股份: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凌钢集团进行重组事项

  凌钢股份(600231)6月22日晚间公告,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控股股东凌钢集团进行重组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安宁股份:竞拍取得重钢西昌矿业2.776%股权

  安宁股份(002978)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竞拍取得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2.776%股权,最终报价为1.4亿元。标的企业是攀西地区大型钒钛磁铁矿采选企业之一,标的企业于2012年建成投产300万吨/年的采选规模,目前正在积极办理1000万吨/年的采矿权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