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5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5月10日 18:0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5月1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荣盛发展:拟分拆旗下物业管理公司赴港上市

  荣盛发展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分拆所属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荣万家”)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荣万家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目前公司持有荣万家91.2%的股权。2019年,荣万家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净利润1.01亿元;今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4.04亿元,净利润5073.79万元。

  科华生物格力地产旗下珠海保联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科华生物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LAL公司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18.63%股份转让给格力地产的全资子公司珠海保联,股份转让价17.26亿元。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LAL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珠海保联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实控人。

  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产品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华大基因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欧洲医学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近日被列入为世界卫生组织(WHO)应急使用清单,意味着WHO对公司产品质量的认可和肯定,可为WHO成员国和各意向采购方提供采购依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沃施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8.28亿元 进一步收购中海沃邦股权

  沃施股份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发行不超3696.6万股,募资不超8.28亿元,用于购买中海沃邦10%股权(5.8亿元)、偿还济川控股借款和偿还银行贷款。2018年12月,公司控制中海沃邦50.5%股权,新增了天然气业务。此次购买中海沃邦股权后,公司控制中海沃邦的股权比例将提高至60.5%,享有中海沃邦的权益比例由48.32%提高至58.32%。

  大北农:4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0.3%

  大北农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及参股公司4月份销售生猪10.43万头,销售收入4.51亿元。其中,销售收入环比增长9.2%,同比增长90.3%;销售数量环比增长17.59%,同比下降32.4%;商品肥猪出栏均重137.41公斤,销售均价31.69元/公斤。今年1-4月,累计销售生猪34.37万头,同比下降49.43%;累计销售收入15.35亿元,同比增长76.84%。

  捷昌驱动: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捷昌驱动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数量不超过532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慧办公驱动系统升级扩建项目、数字化系统升级与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捷昌全球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实际控制人胡仁昌在内的不超过35名投资者,其中,胡仁昌认购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高于5000万元。

  东北制药:方大钢铁拟要约收购公司10%股份

  东北制药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方大钢铁发来的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为加强方大钢铁以及方大集团对公司的战略投资和战略合作,方大钢铁拟要约收购公司9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要约收购价格7.72元/股,要约收购范围为东北制药除方大钢铁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所持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方大钢铁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或其他手段增持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