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50 新浪财经

  房地产:估值比较低成长性良好 关注2只龙头

  摘要:基本面发展重大变化的公司。这类公司包括重组及有资产注入或整体上市可能公司。这类公司即使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由于有基本面重大变化而比较抗跌,也容易走出独立行情。这类公司如SST幸福(600743)、泛海建设(000046)、中宝股份(600208)、招商地产(000024)……

  商业零售:进入新黄金发展期 7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综合盈利性指标和估值指标,我们认为以下几只股票目前具备比较好的投资安全边际,给予推荐评级。如大商股份重庆百货东百集团鄂武商A王府井赣南果业苏宁电器……

  有色金属:维持对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摘要:综合而言,我们仍维持对有色金属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具体到上市公司,我们认为,所处行业07、08年仍处于景气区间、公司07、08年业绩有望持续增长而导致目前相对估值偏低的,加上有“整体上市”预期或者集团优质资产注入预期的上市公司是首选的投资品种……

  医药行业:“医改”有望带动行业走出低谷

  摘要:2006全年医药行业呈现低速增长,利润总额的增长低于收入的增长。医药制造业实现销售收入5200亿元,同比增长18.92%,实现利润总额415亿元,同比增长13.08%……

  煤炭行业:持续提价保证了盈利能力 买入3只股

  摘要:关注受益于煤炭价格上涨较大、收购资产或有产能释放且市盈率水平较低的公司。从目前的估值水平来看,神火股份国阳新能大同煤业07年的市盈率水平都低于行业的平均市盈率水平……

  有色金属:2007年2月份行业月度报告

  摘要:我们仍然将黄金行业作为投资首选,而国内黄金公司股价在大幅上涨后的回落将提供较好的投资机会,建议逐渐买入。目前A股铜业公司的估值已远高于国际可比公司和H股,建议获利了结……

  商业银行:估值合理 短期反弹走势可期

  摘要浦发银行启动花旗增持计划。根据浦发与花旗之前签署的协议,后者承诺在2008年前,增持浦发股份至政策允许的上限19.9%。2002年,花旗入股浦发5%,该持股比例在后者股改、增发后,目前降到约3.78%……

  钢铁行业:短期风险仍未消退 维持中性评级

  摘要:从2007全年分析,国际旺盛需求和国际钢价仍会对国内钢价形成支撑,因此我们判断国内钢价在经历此次

出口退税调整后将重回升势,在退税的负面影响充分消退后,钢铁行业将重现投资机会,我们对钢铁行业依然维持“中性”评级,考虑近期风险因素,建议短期回避钢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