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93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2022年08月02日 15:5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2日消息,指数早间低开低走,三大股指均跌约3%,沪指失守3200点。午后指数延续低迷,三大指数跌幅有所收窄。板块方面,军工、农业板块逆势走强,半导体、机器人概念股相对活跃,其余板块全线下跌,钛白粉、大基建、教育领跌两市,游戏、NFT概念、数字经济、绿电等板块集体跌超5%。总体来看,市场情绪偏向谨慎,个股仍呈普跌态势,两市超4400股飘绿,上涨个股仅400余只,今日成交明显放量,两市成交达11811亿元。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936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金晶科技航天发展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北方华创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天山铝业大族激光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阳光电源巨星科技南都电源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通威股份天齐锂业主力流出净额超6亿元;隆基绿能东方财富攀钢钒钛赣锋锂业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宁德时代江淮汽车贵州茅台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首航高科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长安汽车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比亚迪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资金 流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08-02 麦澜德 688273 40.29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