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斯凯奇陈伟利:加强专业运动板块 希望男性顾客有所增长

直击进博|斯凯奇陈伟利:加强专业运动板块 希望男性顾客有所增长
2023年11月06日 15:39 新浪财经

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6日消息,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斯凯奇中国合伙人,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Willie Tan)表示,斯凯奇是全品类品牌,在过去的16年更多在休闲运动领域,但现在往专业运动方面探索发展。他表示,斯凯奇的目标是时尚休闲占70%,专业运动占30%,专业运动板块比例不断上升,也在加强户外产品线。

  “斯凯奇是休闲鞋起家,我们早在2012年就开始在专业运动跑鞋做研发,从2012年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往专业运动领域发展。”陈伟利表示,斯凯奇目前的消费族群,其实跟其他传统运动品牌有点不一样,“他们是男性顾客群比较多,我们是女性顾客群比较多,随着我们足球鞋篮球鞋的赛道开拓,也希望能够在男性顾客群中有所增长。”

  关于未来的投资计划,陈伟利表示,斯凯奇加码投资10亿人民币进行亚太产品研发中心的革新,2025年中国物流中心将落成,总投资超30亿,还投资了中国直播基地。

  斯凯奇在此次进博会上首发了多款亚洲产品。陈伟利表示,现在的消费者不单单对于日常生活舒适的鞋子有追求,斯凯奇满足消费者拥有更多专业运动装备的选择。“我们有运动条线,包含跑步、足球、篮球,GOWALK系列产品也是我们的王牌,还有匹克球鞋子,以及户外产品。”

  对于市场环境的变化,陈伟利谈到,消费者在改变。“疫情的时候,大家没办法出去购物,疫情结束后,大家习惯在电商买东西,也经常呆在户外,大家都拥有一颗想要健康的心,所以会有更多室外活动。”“我住在公园附近,晚上出去的时候,看到公园有很多人在走路和跑步。”

  他认为,目前消费者会更喜欢在手机上购物,购物习惯发生改变,对产品会有更多要求,更在意产品的科技和功能,而斯凯奇的鞋子不单单是有性价比,其实更多的是“质价比”。

  陈伟利表示,因为现在消费者比较谨慎,买东西时会考虑很多因素,除了好看好穿,还要有很多功能,而斯凯奇是市场上比较少有的可以在一个鞋子上具备多种功能的品牌。“基本上我们的鞋子中,最起码有两个或以上的舒适科技加持。”

  他强调,斯凯奇在经济形势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也准备充分,经济好的情况下,会准备的更好。(新浪财经刘丽丽)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