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4月2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4月02日 20:42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徕木股份:拟调整绿色智造基地项目投资规模至5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徕木股份公告,2022年8月,公司原拟由控股子公司徕木新能源投资建设绿色智造基地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不超过30,000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土地及厂房基本建设完成。为满足国内外市场对公司连接器产品的持续增长需求,公司拟以自筹资金调整绿色智造基地项目投资规模至50,000万元。

美迪凯:申请撤回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美迪凯公告,综合考虑再融资相关监管精神,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因素,经公司审慎考虑,公司决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回公司2023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并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重新申报。

中国中免:王轩辞去总经理职务 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国中免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总经理王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轩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轩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长、董事的职务。王轩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同意聘任常筑军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联明股份:未涉及机器人零部件产品 客户中没有小米汽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联明股份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主营业务分别为汽车车身零部件业务和供应链综合服务业务,未涉及机器人零部件产品,公司客户中没有小米汽车。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审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爱博医疗:人工晶状体通过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爱博医疗公告,公司之“人工晶状体”于近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该产品是具有景深延长效果的人工晶状体,在提供与普通单焦点人工晶状体相当的远视力的同时,可使患者获得有用的中、近视力受益。公司表示,目前国内景深延长型人工晶状体产品全部依赖进口,公司开发的景深延长型人工晶状体产品基于多项创新技术,已获得多项专利授权,将填补国产景深延长型人工晶状体产品的空白。

金诚信:取得1.1亿元采掘作业合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金诚信公告,公司近日取得了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井下8000t项目采掘作业合同,根据预计工作量预估合同金额约11,000万元。该合同为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

兰剑智能: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99% 拟10转4派4.6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兰剑智能发布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5,504,481.46元,同比增长6.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432,774.54元,同比增长21.99%。基本每股收益1.52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60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4股。

金钼股份: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2.19% 拟10派4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金钼股份发布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53,147.60万元,同比上升20.9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9,915.70万元,同比上升132.19%。基本每股收益0.96元。公司每10股拟派发现金股利4元(含税)。

松霖科技: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35.66%-181.4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松霖科技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00万元到12,300万元,同比增加135.66%到181.42%。报告期内公司深化IDM硬件平台战略,厨卫健康品类及美容健康品类实现稳步增长,超额完成公司净利润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