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南二路地块收储补偿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南二路地块收储补偿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4年03月30日 07:36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600676 证券简称: 交运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8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山南二路地块收储补偿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2023年12月29日,《中山南二路 555 号、557 号、575 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补充协议》签订。2024年3月28日,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收到上海交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按协议支付的权益补偿款余款人民币59,000,000元。

●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权益价值补偿收益已经确认在公司2023年度。协议双方已严格按照《补偿协议》履行完毕。

一、情况概述

为推进地区规划实施,优化功能布局建设,中山南二路 555号、557号、575号土地及地上房屋被纳入收储范围。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作为实际使用主体获得相应的权益价值1.18亿元。

2023年12月29日,上海久事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运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市沪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上海交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签订《中山南二路 555 号、557 号、575 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补充协议》各方严格按照协议履行。2023年12月29日,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收到上海交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按《补充协议》所支付的50%权益补偿款人民币59,000,000元;其中,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收到51,252,196元,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收到7,747,804元。

详情请见公司分别于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3日在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南二路地块收储补偿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35)和《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南二路地块收储补偿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4-001)

二、进展情况

《补充协议》各方严格按照协议履行。2024年3月28日,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收到上海交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按《补充协议》所支付的权益补偿款余款人民币59,000,000元;其中,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收到51,252,196元,上海市联运有限公司收到7,747,804元。双方已严格按照《补偿协议》履行完毕。

三、本次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事项遵循了公平公允的原则,本次事项完成后不会导致新增关联交易,本次事项完成后不会产生同业竞争。

公司已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权益价值补偿资金11800万元计入“营业外收入”科目,权益价值补偿收益已经确认在公司2023年度。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四年三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