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OrangeGPT具备文生文、文生图、图生图等多模态生成能力,已应用于营销业务中

宣亚国际:OrangeGPT具备文生文、文生图、图生图等多模态生成能力,已应用于营销业务中
2024年03月25日 19:0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5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宣亚国际提问:请问贵公司与参股公司RMDSLabInc.当前在AI视频领域的研究是否具备了文生视频能力?orangeGPT当前是否具备文生视频能力?这两部分后续的规划是什么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OrangeGPT可满足营销业务不同场景的创作需求,目前具备文生文、文生图、图生图等多模态生成能力,已广泛应用于创意文案、图片生成、视频脚本等营销业务中。公司积极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在内容生产领域的应用,包括文生视频、图生视频的技术发展。技术团队正在深入完善OrangeGPT-汽车版、OrangeGPT-营销版应用功能的开发工作,如汽车版的汽车评测、卖点提炼以及营销版的AI海报、营销文案等产品模块,更精准贴合垂直行业和细分场景应用需求,能够辅助增强团队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素材创作效率。相关产品与服务尚处于发展初期,有关公司业务发展等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宣亚国际 金融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