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兴股份:专用设备业务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增长理想,海外销售收入占比约20%

南兴股份:专用设备业务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增长理想,海外销售收入占比约20%
2024年03月20日 20: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0日消息,南兴股份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订单能见度较高,专用设备业务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增长幅度比较理想。公司的优势产品包括高端封边机、工段自动化及连线,产品在市场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新产品新方案的运用已有多个成功案例。随着下游家具企业对产品的加工质量和效率的要求不断提升,公司能充分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公司已与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拟投资建设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产能扩充将有助于公司提高公司接单能力。海外市场的销售主要通过经销商的方式进行,目前海外销售收入占专用设备业务收入约为20%,主要集中在金砖国家、南美洲等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兴股份 金融界 专用设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