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取得冰箱风道系统专利,实现了冰箱恒温冷冻,保证了食物的品质和鲜度

澳柯玛取得冰箱风道系统专利,实现了冰箱恒温冷冻,保证了食物的品质和鲜度
2024年03月14日 08: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

金融界2024年3月14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冰箱风道系统“,授权公告号CN115265038B,申请日期为2022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冰箱风道系统,包括内胆、半导体制冷片和风门装置,在内胆的后侧壁安装有蒸发器盖板,蒸发器盖板与内胆的后侧壁之间形成制冷风道;在蒸发器盖板前侧面安装有安装板,安装板与蒸发器盖板之间形成化霜风道;半导体制冷片安装在所述安装孔里,且半导体制冷片的热端位于制冷风道里,半导体制冷片的冷端位于化霜风道里;所述风门装置包括风管、风机和风道调节机构;在安装板的前侧面安装有风机盖板,风机盖板与安装板之间形成风道腔体,在风机盖板的前侧面设有若干连通风道腔体的总出风口。该系统应用在冰箱中,除霜模式下通过半导体制冷片的热端除霜,同时冷端对冰箱储藏室制冷,实现了冰箱恒温冷冻,保证了食物的品质和鲜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