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有想跳槽的吗?21-35万/年!上海复旦复华科技金融部、财务部招聘!

全职!有想跳槽的吗?21-35万/年!上海复旦复华科技金融部、财务部招聘!
2024年03月14日 00:01 市场资讯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有限公司

金融服务部主任助理(薪酬:21-23万/年)

岗位职责:

1. 负责了解和掌握国资委相关政策法规,确保公司在投资活动中遵循相关要求,降低合规风险。

2.协助部门主任和投资经理处理相关工作,使投资团队能更加专注于项目研究和分析。

3. 负责撰写和整理部门文件,确保文件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4.参与投资项目的实施,协助撰写投资建议书及尽职调查报告等。

5. 协助完成部门的季度、年度财务规划和年度各类计划、报告。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券商、投行、一级市场私募基金等金融从业经验

3.能独立撰写行业分析研究报告

4.具备一定的行业资源、基金资金募集能力;

5.有国企或上市公司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

6.工作耐心细致,熟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简历投递:

wyang@forwardgroup.com,请标柱应聘岗位。

财务部副主任(薪酬:25-35万/年)向CFO汇报

岗位职责:

1. 参与组织协调财务资源与业务规划的匹配运作,完善财务相关工作流程、权限及相关制度,并对相应制度、流程等规范的执行进行监督控制;

2. 参与审核股份公司及各级子公司合同条款,复核股份公司及各级子公司支付申请,把控财务风险和资金安全;

3. 参与组织实施公司全面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费用管理、税收管理等财务管理工作,做好各级公司纳税申报审核、税务筹划和统筹工作;

4. 参与组织监测下属板块、子公司财经运行、资金变动,对下属子公司的日常财会活动进行指导、检查与监督。

5. 参与组织和落实公司对外投资、融资的财务管理工作,配合资本运作战略落地;

6. 协助财务部主任复核合并报表和定期财务报告,配合各部门所需财务数据的复核与提供;

7. 协助财务部主任做好财务团队建设。

8.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3.具备八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3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相近岗位工作经验;有上市公司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国家财经、税收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会计核算流程、会计报表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

5.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财务操作软件,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力。

6.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与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与职业道德。

简历投递:

wyang@forwardgroup.com,请标柱应聘岗位。

第一个部门适合券商的,有想跳槽的可以试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旦复华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